close

某年元旦前夕,你當著媒體的面,說:“南安這個垃圾地方。我一輩子也不會踏進去的。”

這句話,我會一直記到你死。

你罵南安市垃圾。那你呢?是什麽?

如果沒有南安,就不可能會有你今天的成就。

如果沒有南安,就不會有施琅、鄭成功兩位偉人。

如果沒有南安,就不會有今天的臺灣。

如果沒有南安,你就不會出生。

······

所以,你要感謝南安,要供奉南安。

  你的光榮事蹟不止這些吧?

當著日本鬼子的面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對,你不可能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不需要你這種人。

你活著只會繼續玷污炎黃二帝的名聲。

你活著只會讓中國感到恥辱。

SO,你沒活著的必要了。

有錢又怎麼樣?

你犯了所有歌手都有可能犯的錯誤,

犯了所有歌手感覺恥辱的事情。

你的歌,越來越商業化了。

呵呵,你早已一文不名了。

因為你失去了最初的支持、

你失去了最真的情感。

現在的你,就像寄生蟲一般。

軟弱無能。

若干年後,你的歌不再有人聽。

若干年後,你的專輯被垃圾車運走。

若干年後,你的財產將全部失去。

若干年後,你將找到中國的封殺。

······

這不是詛咒。

因為你還不陪我詛咒你。

這些是很合理的推斷。

既然我敢發表這篇文章。

早就做好了被你FANS圍攻的準備了。

我無所謂。

只要還認為自己是炎黃子孫,還是華夏後代的人。

我們是不是該團結起來。

抵制周傑倫這個寄生蟲?

我鄙視你,周傑倫。

被一個未成年的小孩罵,滋味如何?

你和日本鬼子一樣可惡。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zuoxiao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