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無極限

詞:小蟹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滋味好甜美

戀愛無極限

聞一聞妳的氣息

想着妳的愛

妳的微笑

我可口的晚餐

妳的動作

我親愛的睡眠

妳的言語

我寶貴的時間

愛妳不需要理由

妳就是我的NO.1

愛妳不需要天長地久

我隻喜歡妳

戀愛無極限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好想擁抱妳

好想親吻你

看一看妳的臉徬

戀者妳的吻

妳的眼神

我心情的綵虹

妳的擁抱

我快樂的理由

妳不理我

我又要悲傷了

愛妳不需要理由

妳就是我的NO.1

愛妳不需要天長地久

我隻喜歡妳

戀愛無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zuoxiao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