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

A:我在你生命中只是個過客
   陌生得連自己也不想承認
   想要讓自己更加接近你
   才發現
   我離你越來越遠
   路人甲
   也不是這樣當的
   我不想來去匆匆
   更不想
   思念到了盡頭
   當你笑著看我
   頓時天翻地覆我也不在乎

B:你把我當做路人甲
   急忙忙從我身邊走過
   不讓眼淚掉下來
   默默注視著你
   想讓美夢一隻繼續下去

C:我想在你生命中留下一個痕跡
   就像在水中蕩起一個漣漪
   不知不覺中遠離了自己
   便知道
   我是如此做作
   不怨恨
   是誰讓我變這樣
   學會用微笑面對
   夢醒了
   現實是如此殘酷
   我無法接近你
   如果可以跟著你絕不後悔

D:你有屬於自己的光芒
   讓我以你為中心地轉
   你就是太陽
   而我只是眾多恒星中的一顆
   我不想繼續演繹
   你身邊的路人甲

E:重複B、D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zuoxiao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