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三十。

快要初一了。

我好高興。

 

今天熊寶鼓勵我了。

爲了夢想。爲了朋友。爲了證明南安人也可以有驕傲的事情。

我決定把夢想進行到底。

 

湖南、浙江、江蘇、廣西、福建、廣州(美國)。

七地連成一線。

心貼在一起。

爲了夢想出發。

 

雨上了湖南衛視了。

我知道她特上鏡。

羨煞我也。

 

小婷去了美國。

維持她的綠卡。

我就想不通了,好好的中國人不當,偏偏去美國辦綠卡。

 

 

藍藍期末考砸了。

被罵了。可憐的娃兒。

 

琦琦好像過得比我好。

這個富家千金。

 

戀戀我也不知道在幹啥。

很久沒聯繫了。

 

 

還有我的蜜糖族。

訫、夜、碎、包、D、A、爾、天。

星永遠與你們同在。

 

看著春晚。

無聊啊。

 

朋友們。

新的一年,我們會實現我們各自的夢想的。

對吧。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向夢想出發。

 

Let’s  GO!!

 

新的一年。

快快長大。

我要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zuoxiao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